天二夭

爱发电:七天二宝 all郭麒麟 | all邓伦 | 启副

大雨将至 第十六章

不待陈皮再次使出铁弹子,张启山便将枪猛地对准他,对手下士兵示意道:“铐上!立即关进监狱!”一时间,空气中充满了剑拔弩张的气息,陈皮紧握成拳咬着牙对张启山怒喊道:“张启山!你这个卑鄙小人!我犯了什么事你凭什么关我?!”

张启山闻言勾起一个略带讥讽的笑容看着陈皮,幽幽道:“你什么都没犯,只不过过几天副官便要下葬,我只是不想你坏事罢了,而且,把你关进监狱就省得你偷偷跟在后面而知晓张家古楼在何处了。”

“张启山你王八蛋!”被士兵铐上连拖带拽的陈皮突然想到什么,发狠力甩掉几个士兵冲到张启山面前,紧紧盯着他的眼睛道:“尹新月是你授意的吗?!”

“授意什么?”

“你真的不知道?”

张启山危险地眯了眯眼:“你最好一次把话说完,我可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。”

陈皮突然暴起,双目赤红的上前揪住张启山的领子:“杀了尹新月!杀了尹新月!”

旁边的士兵不等张起山挥手便自觉的合众人之力将陈皮拉开,张启山淡然的站在原地微微整了整被陈皮弄皱的领子,看着陈皮便被拖走边撕心裂肺的喊着。

“杀了尹新月!张启山!”

“张启山,你有多恨我,多想我死都无所谓,一定要杀了尹新月为张日山报仇!是她设计害死了张日山!”

张启山站在原地,衣服早被大雨浇透了,但他却不感觉到冷,他紧皱着眉反复思考陈皮临走时说的话,良久,他吩咐早已把张副官棺材盖好的士兵赶紧先将张副官送去灵堂安置,他自己随后就到,说完转身便急匆匆的赶去张府。

“夫君,你回来啦,”尹新月欢快地跑到张启山面前,又看了看张启山的身后“咦?张副官没和你一起回来吗?”

张启山温和地笑了笑,但眼中的冰锋却让人不禁颤抖,不过这一切被张启山很好的隐藏了起来。他温柔地摸了摸尹新月的头发,言道:“副官回来了,不过他刚从战场上下来太累了,所以我就让他先回去休息了。”

闻言尹新月眼中极快的闪过一丝讶异的神色,虽然很快,但还是被张启山敏锐地捕捉到了,他抬眼看了一眼钟表,笑了笑:“新月,夜深了,你先回去休息,我还有些公务,忙完了就回房陪你。”

尹新月弯了弯眉眼,眼中满满的情意,但略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:“好吧,那你要早点回来。”

“嗯,小葵,送夫人回房。”

“好的,佛爷。”

夜班,月色正好,书房内张启山暴怒地喘着粗气,眼里一片血红,手上暴起青筋死死的捏着一张沾着血迹的信纸,上面的字刚劲有力,只是略有些潦草,但足以看得出写信人当时的匆忙:“佛爷,属下办事不力,现今被日军围攻,请求佛爷支援——1939年7月21日 张日山书”

张启山是在被棍奴割开的椅子中的缝隙中找到这封信的,一眼便看出是他副官的笔迹,而落款的日期则正是张副官遇难当日!

张启山被心中翻腾的怒气导致手都有些发颤,嘴角缓缓勾起一个狰狞的笑容,死死盯着尹新月房间的方向,一字一顿狠戾低声道:“尹新月,我要你,血债血偿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